數十法輪功學員拘押時被快速虐殺

【新唐人記者曲明採訪報導】奧運前後,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捕,很多人在很短時間內被致死。爲此,“法輪功人權”組織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各國政府及媒體發出緊急告函,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特別是那些被抓不久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法輪功人權”組織在呼籲中指出,中共以奧運為名迫害法輪功,造成各地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摧殘、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迅速增多。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重博士說:“中共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捕,目前已知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打死。而且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被折磨致死, 一兩個星期,幾天,甚至幾個小時之內就被迫害致死。”

告函中收錄了一些極為嚴重的迫害致死案例。

遼寧燈塔市45嵗的白鶴國,去年12月19日被関進大連南關嶺監獄,兩週後致死。白去世時頭部有凸起一個大包,舌頭被勾出一道口子露出嘴外,腿被打斷,睪丸被踹爛、瘦得皮包骨頭。

62歲的孫冠洲原為禹州市教師進修學校中文教授,3月3日被國保綁架,六天後死在獄中。

吉林通化市38歲的王貴明因講法輪功真相於2月27日被抓,兩天後致死,警方不許家人見遺體,只給了骨灰。

7月4日,遼寧省瀋陽市48歲的陳玉梅在住家附近被警察暴力抓捕並毆打致重傷,當天死亡。

陳師重博士:“這樣的案例我們最近收到很多,我們已經向聯合國特派專員投遞了。中共曾經作出了奧運會期間改善人權的許諾,可是他不但沒有改善人權,而且利用奧運會來加大迫害人權。我們把這些案例公佈出去,也是希望國際社會採取一定的行動,同時我們也希望中國人民更加清楚地看到中共邪惡的本質。”

目前已知的在短期內遇害者,僅上半年就有24位。他們中有教授、高級教師、精通多種語言的音樂人、經理、機關辦公室主任、職員、出租車司機、工人、農民及退休老人等。他們都是堅持按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修煉心性,堅持告訴世人真相的好人。

“法輪功人權”表示將繼續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虐殺,並對其進行跟蹤和揭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