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参议员舒默吁使用氢气燃料校车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不断飙升的油价不仅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波及到了学校。9月4日,联邦参议员舒默提出帮助校区购买氢气燃料校车的计划,以平衡预算。

9月4日,联邦参议员舒默提出氢气燃料校车抵税计划,以帮助巴士公司购买氢气燃料车,从而帮助学校应对高油价带来的高涨的费用。

舒默的计划是购买氢气车的时候能获得更多的抵税额。他推荐氢气车的主要原因是,一加仑柴油只能让校车跑六英里,而氢气燃料车效率高的多。

舒默表示,校车巴士公司去年的柴油费已经上升了70%,而今年一辆校车的柴油费就比2005年高出3222元,而纽约市的巴士公司为此要多付2千万美元。

根据美国学校管理人协会的一项调查,高油价已经影响到校区的预算,很多学校不得不缩短路程,减少车站,削减课外项目和员工职位等。

舒默还将提出08年减缓学校能源危机法案,使部分受油价影响的校区得到联邦的紧急能源补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