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穆雷萨芬娜生涯首度进四强

(本台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三(9月3日)进行了争夺四强的比赛。在男子赛中,英国选手穆雷艰难击败阿根廷对手波特罗,生涯首度打进四大赛的前四强。在女子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则轻取意大利的潘妮塔,同样是生涯首次进入美网半决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大赛6号种子、23岁的英国名将穆雷与大赛17号种子、年仅19岁的阿根廷好手波特罗的争夺异常激烈。两人鏖战了将近四小时后,穆雷才最终以3-1击败对手,挺进男单四强,并创下个人在大满贯单打比赛中的最佳战绩。四盘比赛的具体比分是7-6、7-6、4-6和7-5。
穆雷在男单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新晋球王纳达尔。

在女单比赛中,大赛第6种子、俄罗斯女将萨芬娜的状态颇为神勇,以直落两盘战胜大赛16号种子、意大利的潘妮塔,进入四强。两盘的比分是 6-2、6-3。 这也是萨芬娜在美网比赛中的最佳单打成绩。

接下来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小威廉姆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