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棒球场将上演台湾之夜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为宣传台湾的观光产业,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和观光局将于9月12日晚间在纽约大都会棒球场的比赛前夕,举办台湾之夜活动,同时在入口处宣传台湾观光行业。今天下午在经文处大楼主办单位宣布了具体事项。

中华民国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政源表示在台湾之夜表演活动的当天,他们将在大都会棒球场的5个主要入口处设置摊位,介绍今年的台湾旅行年的观光活动和数项观光优惠政策。

“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机会,能够让美国民众知道到台湾旅游—其实对台湾的美食,他们是最有兴趣,对台湾的文化他们觉得非常的特别,虽然源出于中华文化,但是我们已经发展了一个很特别的台湾文化,他们也觉得非常的特别。”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廖港民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侨界的大力支持,而办事处也特别购买了2000张门票回馈社区民众,有兴趣者可以到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台湾会馆和法拉盛发展中心领取入场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