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纪念馆竖钢梁 邀民众签名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9月2日,离911恐怖袭击事件7周年还有9天,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原址的911纪念馆的建设有了新的进展,随着第一块钢梁的安装到位,也意味着公众有希望两年后看到纪念馆的完整落成。

9月2日,工人们在世贸中心原址竖起了911纪念馆的第一块钢梁, 这块具有历史意义的钢梁重7700磅、高24英尺.

911纪念馆的总裁约瑟夫.丹尼尔表示,这是纪念馆的重要里程碑,预计纪念馆将于2011年9月11日全部完工,并向公众开放。

九一一纪念馆的总裁约瑟夫.丹尼尔:纪念馆的地基花了两年的时间已于上个月完工,而全部工程竣工后,这个占地八英亩的纪念馆将包括一个被400棵橡树环绕的纪念广场,还将世贸中心两座大楼的原址分别建两个巨大的水池,水池的内壁是高30英尺的瀑布。在1993年和2001年恐怖袭击中丧生者的姓名将被刻在水池上。

还有9天就是911事件7周年纪念日了,很多游客都来到世贸中心遗址悼念死难者和参观911纪念馆的建筑工地。

九一一纪念馆特别邀请公众在911七周年之际,在纪念馆即将使用的钢梁上签名

你可以在9月4日和11日在新泽西的Meadowland 体育中心,9月10日和11日早10点至晚7点在曼哈顿的炮台公园,留下您的历史性的签名

关于纪念馆和911七周年活动的消息可上网查询www.national911memorial.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