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惊险过关进8强

在星期一的美国网球公关赛上,刚刚登上世界球王宝座的头号种子纳达尔遭遇苦战,耗时3小时12分钟终于淘汰了美国小将奎雷伊,惊险过关,关进8强

星期一,纳达尔迎战目前状态正佳的美国小将奎雷伊(SAM QUERRY)。在经过了一场长达3小时12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之后,西班牙球王终于以6-2,5-7,7-6和6-3的比分淘汰了奎雷伊,惊险过关,进入8强

在这场马拉松大战中,有“美国重炮”之称的奎雷伊共轰出了20记Ace球,展现了冉冉升起的网坛新星的风采。不过年仅20岁的奎雷伊在处理关键分上明显缺乏大赛经验,终于让头号种子纳达尔得以进入八强。纳达尔下一场将对阵另一位美国选手费甚。

在女单比赛中,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1/6-3直落两盘轻松获的淘汰了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她下一场将对阵自己的妹妹小威廉姆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