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监狱访民绝食抗议休克送医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近日上海市闵行区六位访民遭押在黑监狱,手机遭屏蔽无法与外界联系,六位访民绝食抗议的第3天,有人休克后才送医治疗,这几位访民都是动迁户,在没有任何补偿和安置下房子就被强拆,导致他们流离失所,生活困难,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去上访的。

闵行区华漕镇的六位访民23号到北京上访,被截访人员押回上海。关押在沪闵路1774号闵行救济中心私设的黑监狱,受害者之一唐素娟的丈夫赵振银说,黑监狱将手机信号屏蔽,使她们无法对外联络。

赵振银:被拘禁的人以绝食抗争,政府眼看要出事把他们释放出来,羁押的过程当中因为绝食,现在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目前都在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六位访民在房子被强拆后生活一直没有保障,梁英的丈夫相月勤说:补偿问题我没谈过就强制拆迁了,他们好几个单位们来了,200个人,大小车子30部,上访这段时间也不管,也没人管,去北京上访给你关几天,刚放出来现在,还在医院里面,现在休克,她们三天没吃饭。

朱晓燕丈夫侯仲华表示,他们的房子被强拆后,没有得到半点补偿,生活很困难,不得已才上访的。

侯仲华:因为拆迁的事情没有达成协议,有很多项,比如说青苗补助费,劳动力安置,土地补偿费都没有补偿,没有国家的批文,我房子的平方和补偿的金额方面没有达成协议嘛,然后就被强拆掉了,我们现在就是四处飘零啊,没有地方住。

据了解,上海虹桥交通枢纽动迁,闵行区政府已经强拆20多户,剩下七、八户也将在近期强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