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奥运期间为政治利益严打侵权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番茄花园美化修改版Windows XP的作者洪磊于8月15号被中共苏州警方刑事拘留。大陆网民认为,这是中共在奥运期间严打侵权是迫于国际压力的表现。大陆电脑一位技术人员则表示,实际上这是中共和微软间的勾结,中共为监控异己,答应微软打击盗版。

8月15号番茄花园版Windows XP作者洪磊被苏州市虎丘区派出所,以利用互联网侵犯智慧产权牟利罪刑事拘留。大陆网民龙先生表示,这是中共在奥运期间迫于国际压力的表现。

龙先生:因为警方查了他200万元不明账户,这次是严打,向世界表态加强智慧产权,奥运会你中国向世界承诺了很多东西,新闻自由啦,什么人权改善啦,其中也包括智慧产权问题。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陆电脑技术人员表示,这是中共和微软间的勾结,中共为了达到监控的目的,答应微软打击盗版,而真正市面上的盗版中共是不会去查的。

电脑技术人员:微软已经把所有XP的原代码已经告诉了中共,那么中共的间谍想进入你的系统应该是比较容易的,之间有了这种协议,那么微软请求的事情也就必需去答应,微软现在处于一种收网的状态,这个XP不收网,VISTA就推广不开来。

大陆用户也发现,番茄花园的作业系统捆绑了易趣插件及雅虎助手流氓软件,还迎合中共干扰破网软件的使用。

电脑技术人员:他不是也加入了对破网软件的干扰,所以说对他的抓捕就没有什么可怜的,所以说九评里面说的很对,这些事实就是教育人们你对中共要看清楚。

据了解,番茄花园对XP的修改并没有得到微软的授权,属于不折不扣的盗版软件,有业内人士估测,它的装机量可能超过千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