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伯塔省发现今年首例西尼罗河病毒感染者

亚伯塔省(Alberta)发现今年首例西尼罗河病毒感染者

  一名来自南亚伯塔Chinook地区的30多岁男子被确诊为西尼罗河病毒感染者,成为亚省今年发现的首例该病毒患者。去年亚省有320例病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西尼罗河病毒症由蚊虫传染,会导致患者疲劳、呕吐、头晕、发烧、内分泌失调等症状。

卡城起重机击中轻轨列车 伤6人

8月27日上午,卡尔加里西北部的一辆轻轨火车在行驶途中被一意外倒下的工程起重机击中,前部车窗玻璃被击碎,造成6人受伤,包括1名儿童。当时车厢中共有36名乘客,起重机倒下后司机紧急刹车造成火车出轨,车上多人摔倒,6人被玻璃划伤或因摔倒造成淤伤。

亚省将办世界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
  加拿大曲棍球委员会8月28日宣布卡尔加里和爱德蒙顿将联合承办2012 年12月举行的世界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届时将有10个国家的代表队云集亚省,参加31个比赛项目。

卡城家居建筑行业开始降温
  亚省最大的建筑商Jayman宣布将在卡尔加里和爱德蒙顿两市裁员50名。公司发言人称裁员是受到本地家居建筑需求减少的影响。卡城今年独立屋建筑下降了46%,该行业对建筑工人需求将减少30%,建筑费用上涨也影响到地产商实施房屋开工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