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塞尔维亚男将女将同晋级

美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三进行了第3天的比赛,大赛第三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在险些扭伤脚踝的情况下,有惊无险,直落三盘击败法国选手克里蒙(Arnaud Clement), 成功晋级第2轮。而女子的第二号种子,同为塞尔维亚选手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则历尽艰辛才险胜对手,晋级美国公开赛第三轮。

在当天的比赛中,今年澳网冠军乔科维奇在第三盘2-1局领先时,在进行一次正手抽球时,左脚滑了一下,似乎扭到脚踝。但在处理后再上场时,已看不出异状。最后以6-3、6-3、6-4击败了法国的克里蒙,成功晋级美网第二轮。

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大赛第二号种子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在对阵瑞典女将阿维德森(Sofia Arvidsson)的比赛中却显得颇为艰险。

在第二盘比赛中 ,杨科维琪错失一个赛末点,结果自此陷入苦战。最后两人必须打满三盘,杨科维琪才以6-3、6-7、7-5险胜, 进入第3轮。全场比赛历时2小时45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