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逾百群众围攻燕头派出所

【新唐人0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健辉香港二十八日电)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今天透露,中国大陆江苏省泰兴市燕头派出所因打伤一名退休工人昨天被百多名群众堵门围攻十小时,派出所大门及一些办公用品被砸坏。

信息中心表示,近日燕头派出所在处理企业退休金事件引起的劳资纠纷时一名退休工人被公安打伤,而这间企业的工人更对派出所处理纠纷时偏帮资方,令退休工人极度不满。

信息中心指出,昨晨十时开始,一百多名群众围堵派出所大门不让车辆出入,有人用石头砸坏了派出所大门及派出所公用品。至晚上八时许,泰兴市政府领导到达现场后,群众才陆续散去。

信息中心说,燕头派出所及泰兴市信访值班室证实昨天派出所被围攻事件,但拒绝评论。

据称,这是近月来第二宗民众被派出所公安打伤事件。今年五月三十日,燕头派出所公安将泰兴镇村民杨生其打晕后再灌冷水将其灌醒继续殴打,直至杨生其被打至吐血生命有危险才送院抢救,其后燕头派出所向杨生其家人赔偿了人民币一千四百元医药费。9708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