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众感受神韵艺术演出的深层文化内涵

(新唐人记者朱江纽约报导)神韵艺术团在日前于曼哈顿中心剧场应邀演出,西方观众感受出神韵艺术演出中的深层文化精神追求,请看报导。

许多观众步出会场时流露出他们喜悦的心情。

Antonio Diane女士是一位作家,在纽约大学实习分校教授西方哲学,她高度称赞神韵晚会的演出。“演出里面有很多的中国文化与思想,而且不乏幽默。整个演出很棒,我很感谢有这样的演出。”

Stellar Printing总裁Dirk M. Anthois表示人不管来自任何国家,种族,和文化背景,人们最终都要力求和谐,神韵舞蹈团将这种和谐演绎得尽善尽美。“在神韵演出中的有关法轮功的表演,使让人们了解在演出后面还有其他的东西,那就是每个人都有的精神追求”

斯理斯夫妇说:“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曼哈顿中心剧场的几位员工们也都很喜欢神韵演出。该剧院安全主管的乔路说演出优雅,令人兴奋,"这是最美的演出" “我从来没见过”,另一位曼哈顿中心剧场女员工认为演出令人鼓舞,"剧中让我意识到思想,灵性和身体的现实体现是有力量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