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民主党全国大会发言支持奥巴马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星期二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发言,动员她的支持者们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而她曾一度被视为总统候选人。与此同时奥巴马称赞了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当政时期的经济成果。

希拉里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中获得了1千8百万张选票,而她现在要动员这些支持者们将选票投向她曾经的对手奥巴马

但并不是所有的她的支持者们都愿意这么做,来自俄亥俄州的史胡夫说:“我恐怕他们不会转向奥巴马,我看到的是,他们呆在家里,因为他们支持的人并没有获胜。”

奥巴马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举行的竞选活动中称赞了前总统克林顿取得的经济成果,并就此攻击布什政府,他说:“自从布什政府上任以来,平均家庭收入下降了2千美元,而克林顿当总统时, 家庭收入上升了6千2百美元,民主党当政上升,布什政府当政下降。”

奥巴马的此番评论非常重要,因为有美国媒体报道说前总统克林顿对奥巴马批评他执掌白宫的政策表示不满,而希拉里星期二晚间的演讲也非常重要,因为她不想被看作阻碍奥巴马在11月总统选举中获胜的绊脚石,这会给她未来的政治生涯带来负面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