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民主党全國大會發言支持奧巴馬

美國民主党參議員希拉里星期二在民主党全國大會上發言,動員她的支持者們支持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奧巴馬,而她曾一度被視為總統候選人。与此同時奧巴馬稱贊了她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當政時期的經濟成果。

希拉里在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初選中獲得了1千8百万張選票,而她現在要動員這些支持者們將選票投向她曾經的對手奧巴馬

但并不是所有的她的支持者們都愿意這么做,來自俄亥俄州的史胡夫說:“我恐怕他們不會轉向奧巴馬,我看到的是,他們呆在家里,因為他們支持的人并沒有獲胜。”

奧巴馬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舉行的競選活動中稱贊了前總統克林頓取得的經濟成果,并就此攻擊布什政府,他說:“自從布什政府上任以來,平均家庭收入下降了2千美元,而克林頓當總統時, 家庭收入上升了6千2百美元,民主党當政上升,布什政府當政下降。”

奧巴馬的此番評論非常重要,因為有美國媒体報道說前總統克林頓對奧巴馬批評他執掌白宮的政策表示不滿,而希拉里星期二晚間的演講也非常重要,因為她不想被看作阻礙奧巴馬在11月總統選舉中獲胜的絆腳石,這會給她未來的政治生涯帶來負面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