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麦凯恩视察格鲁吉亚人道援助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妻子辛迪星期二在格鲁吉亚视察当地的人道主义援助情况,以及在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冲突中流离失所的人们的现状。

辛迪麦凯恩格鲁吉亚总统夫人桑德拉鲁洛弗丝的陪同下,参观了收容因战争而无家可归的孩子们的学校,以及其他难民避难所。

辛迪作为一名慈善家经常到国外进行人道主义访问, 她在接受时代杂志访问时曾表示在格鲁吉亚和俄罗斯冲突爆发后她将想访问格鲁吉亚。

她说:“我很高兴代表我的丈夫来到这里,当然也是作为一个美国公民,对我们来说, 能得到这里第一手的情况很重要。我的工作的确保国际社会不要遗忘这里正发生了什么,更重要的是确保在严冬来临之前向那些困难者提供帮助。”

辛迪否认她此行的日期故意被安排在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妻子米歇尔星期一在民主党大会发表讲话之后。

麦凯恩的外交政策是他问鼎白宫的基石,他对俄罗斯入侵格鲁吉亚提出强烈批评。

辛迪在她对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访问中还会晤了世界粮食署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