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麥凱恩視察格魯吉亞人道援助

美國共和党總統候選人麥凱恩的妻子辛迪星期二在格魯吉亞視察當地的人道主義援助情況,以及在俄羅斯和格魯吉亞沖突中流离失所的人們的現狀。

辛迪麥凱恩格魯吉亞總統夫人桑德拉魯洛弗絲的陪同下,參觀了收容因戰爭而無家可歸的孩子們的學校,以及其他難民避難所。

辛迪作為一名慈善家經常到國外進行人道主義訪問, 她在接受時代雜志訪問時曾表示在格魯吉亞和俄羅斯沖突爆發后她將想訪問格魯吉亞。

她說:“我很高興代表我的丈夫來到這里,當然也是作為一個美國公民,對我們來說, 能得到這里第一手的情況很重要。我的工作的确保國際社會不要遺忘這里正發生了什么,更重要的是确保在嚴冬來臨之前向那些困難者提供幫助。”

辛迪否認她此行的日期故意被安排在民主党候選人奧巴馬妻子米歇爾星期一在民主党大會發表講話之后。

麥凱恩的外交政策是他問鼎白宮的基石,他對俄羅斯入侵格魯吉亞提出強烈批評。

辛迪在她對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訪問中還會晤了世界糧食署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