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奥运闭幕颁奖 人权团体发声

【新唐人08月25日讯】北京奥运星期日闭幕,辛苦了两个礼拜的国际运动员荣耀获奖,而同天许多台湾人权团体也举办了“另类奥运颁奖”,讽刺中共在奥运期间违反人权和造假的行为,及西方企业为了利益对当局的迎合。

台湾人权团体替2008北京奥运闭幕颁奖,第一个终生“成就”奖颁给了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讽刺中共当局振压人民的手段“始终如一”,

在台藏人 札西慈仁:“(中共)有骗过好几次,然后近年来他们会杀很多很多人在西藏那边”

另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则是获颁“眼睛脱窗奖”,讽刺其收了中共的申奥的跳票承诺。

绿党秘书长潘翰声::“(中共)这个造假的记录也创下世界上罕见记录,(罗格)真的是看走了眼,他不是体育大国,他是仿冒大国”

而其它西方及台湾的奥运赞助商这次也受到人权团体的点名,

甚至,曾经对中共喊出“西藏问题不解绝,可能不派代表队参加奥运”的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也得到“前后不一”的批评,同样获奖。

中国民运人士蔡陆军:“他是中华民国唯一的十八年以来一直在参与纪念六四,第十九周年的时候,他写的感言让我满失望的,软趴趴的不说,还帮中共粉饰”

人权团体另类颁奖,一样有镁光灯。他们表示,虽然奥运结束,但他们反中共迫害人权的行动会继续下去。

“奥运精神不死,普世人权万岁,中国要人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雨农 陈真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