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一夫妻吵架 母携无辜女烧炭身亡

(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十八日电)北县瑞芳镇粗坑口路一公寓三楼民宅上午发生一起母女烧炭自杀的家庭悲剧,由于父母昨晚发生激烈吵架,妻子于是带着无辜的两岁女儿烧炭自杀,外出喝酒解闷的老公清晨返家,发现妻女都躺在房间床上,死亡多时,不禁后悔痛哭,但已唤不回挚爱的亲人。

警方调查,四十三岁从事保全业的唐姓男子三年前与三十四岁郭姓大陆籍女子结婚,两人生下女婴后在四脚亭开设一家美发店,由于唐姓男子常酗酒,夫妻多次为了喝酒的事争吵不休。

郭女昨晚怀疑老公又要出门喝酒,于是趁老公洗澡时偷偷查看他的手机,没想到被老公撞见,夫妻因此大吵一架。唐姓男子在争吵后负气外出找朋友喝酒,直到清晨七时才返家。

唐姓男子返家时发现大门反锁,于是向邻居借道自阳台攀爬进入家中,才发现妻女已烧炭自杀,气绝多时,唐姓男子不禁后悔痛哭,但已唤不回挚爱的亲人。警方据报到场勘验并发现遗书,初步排除他杀可能,但仍报请检察官率法医到场相验,以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