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人的等待 法庭宣判在即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顾雅明参选纽约州第16选区的州参议员一职,日前受到现任参议员斯塔文斯基的关于住址的挑战,近2周经过法院的数次审理,原本决定在今日宣判结果。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顾雅明竞选办公室还未受到结果。

今天下午顾雅明在他的竞选办公室表示自己自1983年就居住在法拉盛社区,90年代因为下午孩子能有一个好的教育环境而在长岛买了住家,2005年在法拉盛地区买了一套公寓,后来为在圣约翰大学读书的女儿居住。2006年头又在法拉盛购买了一套公寓,2007年装修好以后,他就开始在这套公寓居住。因为孩子都已在外上学,所以长岛的房子就成了周末休闲的地方,而没有卖长岛的房子也是因为孩子的朋友都居住在长岛,假期孩子可以和朋友聚会。而他本人的公司和社交场所也均在法拉盛。

顾雅明还出示了他的驾照、2007年的报税单几2007年的选民登记回持等证明他是法拉盛居民。顾雅明办公室经理谭顺熙表示因为是电子报税没有签名,法官不承认顾雅明2007年的报税表,而接受的2006年的报税单,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

顾雅明表示对方打击他就是下午能够拖延时间,让他将时间浪费在一次次到法庭上。

“他们用这个目的是为难我们,下午我们分心、希望我们担心这个事情。”

顾雅明表示如果裁判他输,他将继续上诉。

目前在顾雅明的办公室有进百名单义工作帮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