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注射不明药物 胡和平去世

据明慧网报导,湖南岳阳市5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和平被关押岳阳市看守所期间,被注射了不明药物导致内脏溃烂、肝腹水于八月七日去世。

3月18日在家休息的胡和平被洛王派出所的鲁然等人绑架到派出所,次日被关押到了岳阳市看守所。在被关押期间胡和平受到了酷刑迫害,被注射不明药物后,身体出现内脏疼痛、尿血、脚部肿胀、咳喘等病状,体重也从115斤降到了80斤。看守所仍然强迫胡和平每天做12至16小时的奴工。

6月16日,胡和平被送到医院做检查时已经内脏溃烂,肝腹水,生命垂危,于8月7日去世。

胡和平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03 年3月被关押在湖南新开铺劳教所,期间曾被劳教所警察注射过三次不明药物,出现咳嗽和吐血的症状。2004年胡和平从劳教所回家后,经过炼功咳嗽和吐血的症状消失,身体得到好转。

注射不明药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中的一种。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强制注射不明药物,导致身体尤其是神经系统被破坏,严重者导致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