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注射不明藥物 胡和平去世

據明慧網報導,湖南嶽陽市55歲的法輪功學員胡和平被關押岳陽市看守所期間,被注射了不明藥物導致內臟潰爛、肝腹水於八月七日去世。

3月18日在家休息的胡和平被洛王派出所的魯然等人綁架到派出所,次日被關押到了岳陽市看守所。在被關押期間胡和平受到了酷刑迫害,被注射不明藥物後,身體出現內臟疼痛、尿血、腳部腫脹、咳喘等病狀,體重也從115斤降到了80斤。看守所仍然強迫胡和平每天做12至16小時的奴工。

6月16日,胡和平被送到醫院做檢查時已經內臟潰爛,肝腹水,生命垂危,於8月7日去世。

胡和平由於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03 年3月被關押在湖南新開鋪勞教所,期間曾被勞教所警察注射過三次不明藥物,出現咳嗽和吐血的症狀。2004年胡和平從勞教所回家後,經過煉功咳嗽和吐血的症狀消失,身體得到好轉。

注射不明藥物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中的一種。許多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強制注射不明藥物,導致身體尤其是神經系統被破壞,嚴重者導致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