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会义卖 民众买气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8月10日上午,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在华侨文教中心举行“爱与关怀”义卖活动。社区民众积极参与,将义卖所得23000美元,捐给台湾六龟山地和四川震灾的孤儿。

来自社区的民众在义卖场东溜西看,寻找自己喜欢的物品,不时的有民众提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离开。而很多有经验的民众则早早的来到义卖场地﹐希望能够发现精品。

一直忙前忙后的妇联会总干事孙运悌表示虽然今年整体经济在下滑﹐但是妇联会的成员们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出钱出力。

妇联会总干事孙运悌﹕“每一年大家都捐了很多东西﹐把他们最喜欢的东西拿出来捐﹐就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觉得说﹐付出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情﹐因为今天我们还有能力付出。”

今年的义卖品特别丰富,从名牌皮包、皮鞋、服装到特选珠宝以及保健品和可口的食物,这些食品有的是餐馆捐赠的﹐而有的则是妇联会成员自制的。

妇联会成员:“这是我们的健康饼干-麦片饼干﹐是我们礼拜五大家一起在一个会员家做的。”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募捐成勣也是最好的﹐首次突破了2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