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结束 名单今晚揭晓

【新唐人08月10日讯】今天(8月10日)下午,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在曼哈顿的Town Hall剧场落下帷幕。闯入决赛的23位选手以男女美声和民族唱法展开角逐。名次将在今晚新州剧院的神韵晚会之后揭晓。请看报导。

在今天的比赛中,每个选手都尽量发挥保存的实力,女子美声组旗鼓相当,竞争异常激烈。前五位出场的选手演唱的中文歌曲都是描述对家乡的赞美和思念。

加拿大选手丁鑫:“世界上有这么多华人歌唱家,我很骄傲自己也是华人。我觉得华人会在声乐界领风骚。”

新唐人九大赛事总协调人马丽娟介绍,今年大赛的选手水平比去年提高了很多,尤其美声男子组。所以昨天评委会多给了一些名额,使更多有潜力的选手能参加决赛。

观众对选手的表现印象深刻。

今晚,选手们在新泽西的剧院与1500多名观众一起观赏神韵晚会,声乐大赛的颁奖典礼将在晚会之后举行。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