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百货圣诞购物乐 抢先开跑

夏天还没有结束,伦敦一家百货公司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抢先推出圣诞购物活动,还邀请圣诞老人到百货公司特别搭设的沙滩渡假。

炎炎夏日,做什么好呢?伦敦一家百货公司最近突发奇想,在距离圣诞节还有130多天的夏日里,推出圣诞购物活动,除了邀请圣诞老人前来,还将8公吨的沙子运到现场,花了4天的时间,完成圣诞树、雪橇、麋鹿等沙雕作品,把现场妆点成沙滩渡假胜地,让圣诞老人可以在此享受难得的假期。

百货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样逆向操作的用意,无非是想吸引7、8月间涌进伦敦的观光客前来购物。

不过,圣诞老人的夏天装扮似乎不太舒适,特别是一大把的胡子和长过肩头的头发,让他看起来挺热的。

孩子们倒是很捧场,7岁的加百利说她希望圣诞老人送给她衣服,5岁的路克斯说:"我喜欢他,因为他会送给我们礼物。"

除了沙滩之外,百货公司还将圣诞购物区妆点的美轮美奂、热闹非凡。而其中最贵重的礼物大概就是这个高达8英尺的圣诞老人玩偶,造价3千4百块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