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信息意味着什么?

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莱斯(Rice)女士:

您好!

真实信息,对某些人来说,就象早餐时播出的天气预报,提醒外出的人们准备好行装;对某些人来说,能够从中捕捉到有利的商机,给人提供生财的便利;可是对生活在谎言国度的中国人来说,那简直就是生命中的阳光,给人们提供了能够生存下去的机会。

如果当年瘟疫SARS流行之时,人们能够及时得到真实的信息,疫病的传播就不会那样广泛,有很多人可能就不会死去;如果这次四川汶川地震之前,人们都能够均等的得到地震预报的真实信息,冤死的儿童就不会有那么多。在中国,如果人们能够享受到真实的信息,对许多人来说那就是生存的机会。

对于从没有生活在谎言国度的人来说,这的确很难理解。举个例子,如果你把执掌法院的权力交给一伙罪犯,那么试想他们会把真实的案例公布出来吗?他们不仅不会公布,还会把这些真实的信息当作该法院的最高机密,反而去给敢于说出真相的人定罪。

在任何一个国家里,都会把人的生命看的最为宝贵。而只有在中共统治下的政府视人命为草芥,他们从来也不会在乎老百姓的生死,只在乎他们手上的权利不要丢失。否则他们就不会在天安门动用坦克碾死学生;也不会对地震中压在废墟下,成千上万儿童震天动地的哭喊声无动于衷了,白白耽误了黄金72小时的救援时间。

新唐人电视是唯一敢于传播真实信息的中文媒体。能够接收到新唐人的电视信号,对于生活在谎言国的中国老百姓来说,就象在黑夜中看见了光明,这让人们可以了解到正在发生在身边和周围的一切事情的真实。这是人们本应拥有的知情权。

可是如今欧卫先以故障为借口关闭了新唐人电视信号,现在BBG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欧卫将随之彻底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这样一来,我们就无法在中国大陆接收到新唐人的电视信号。这对于生活在谎言国度里的中国人来说多么的不幸。

请您试想一下,如果您常年看到的所有的媒体都在播出相同的慌言,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些听惯了慌言的中国人来到西方世界,反把真实当作谎言,对西方世界充满了敌意,其实他们也是无辜的,只因常年听不到真实信息。

本人是新唐人电视的观众,为了我和我同胞能够继续收看新唐人电视,特别恳请您们本着人类拥有知情权的基本精神,关注我们的呼吁:

1、BBG不要离开W5卫星,并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让全世界的华人都接收看到新唐人的电视,请帮助中国人拥有知情权。

祝您一切好!

李瑜

2008年8月1日

(附加:BBG执行主任纯博(Trimble)先生,美国众议员罗伊(Lowey)女士,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及相关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