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师生参赛 亚太初赛最大赢家

【新唐人08月04日讯】林志杰曾带领选手,连续3年在道生杯国术锦标赛获得团体队的总冠军,师生在首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初赛中获9金4银10铜,成为最大赢家。究竟他们掌握了哪些致胜秘诀呢?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曾是东亚运国手林志杰参加“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拿下北方拳、南方拳、长兵器类3项冠军。这次他也带领了15位优秀的选手来参赛, 师生共赢得9金4银10铜亮丽的成绩。

薪武门总教练林志杰:“我们一起练习,自己也有在练,教学相长自己在练习,这次很开心。”

南方拳少年男子组冠军许哲伟:“这次规模比较大,可以看到其他,有外国选手,国内有很多很厉害的选手,可以跟他们比赛,会让自己越来越强,感谢帮助我的人才能得到今天的奖。”

长拳类少年女子组冠军洪逸庭:“很喜欢武术,而且练武术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其中兄妹档的黎威成,黎彦妏比赛中也获得亮丽的成绩。

南方拳少年男子组亚黎威成:“当初是为了兴趣,但是现在是不一样,现在是为了要更上一层楼,要当一个选手,要更加突加猛进,林教练和其他教练教法不一样,除教武术之外还教舞蹈,多元化方式去练。”

南方拳少年女子组冠军黎彦妏:“我觉的很侥幸。”

薪武门总教练林志杰:“从武术的动作的表现的话,你可能变的更谦虚,更谦和,那这个就是武德,觉的除了竞技表现很好以外,这个武术的精神是最重要的。”

林志杰表示很荣幸获得23个奖项,在未来还会遇到更厉害的选手,期许未来能更加的努力表现更好的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何安弘 黄佩仪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