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師生參賽 亞太初賽最大贏家

【新唐人08月04日訊】林志傑曾帶領選手,連續3年在道生盃國術錦標賽獲得團體隊的總冠軍,師生在首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中獲9金4銀10銅,成為最大贏家。究竟他們掌握了哪些致勝秘訣呢?記者帶您一探究竟。

曾是東亞運國手林志傑參加“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拿下北方拳、南方拳、長兵器類3項冠軍。這次他也帶領了15位優秀的選手來參賽, 師生共贏得9金4銀10銅亮麗的成績。

薪武門總教練林志傑:“我們一起練習,自己也有在練,教學相長自己在練習,這次很開心。”

南方拳少年男子組冠軍許哲偉:“這次規模比較大,可以看到其他,有外國選手,國內有很多很厲害的選手,可以跟他們比賽,會讓自己越來越強,感謝幫助我的人才能得到今天的獎。”

長拳類少年女子組冠軍洪逸庭:“很喜歡武術,而且練武術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其中兄妹檔的黎威成,黎彥妏比賽中也獲得亮麗的成績。

南方拳少年男子組亞黎威成:“當初是為了興趣,但是現在是不一樣,現在是為了要更上一層樓,要當一個選手,要更加突加猛進,林教練和其他教練教法不一樣,除教武術之外還教舞蹈,多元化方式去練。”

南方拳少年女子組冠軍黎彥妏:“我覺的很僥倖。”

薪武門總教練林志傑:“從武術的動作的表現的話,你可能變的更謙虛,更謙和,那這個就是武德,覺的除了競技表現很好以外,這個武術的精神是最重要的。”

林志傑表示很榮幸獲得23個獎項,在未來還會遇到更厲害的選手,期許未來能更加的努力表現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黃佩儀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