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你是被上帝选中的孩子,去做你应该做的

给美国议员的一封信

上帝赋予了美国荣耀,使强大的美国在世间上行使着上帝的权利–自由,并把自由带给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我作为一个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通过破网软件(自由门)有幸欣赏过一部美国电影《Charlie Wilsons War》。 他讲述了80年代美国国会的一名普通议员Charlie Wilsons,在美国这块孕育着英雄的土壤上,做出了惊世之举–为瓦解苏维埃帝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如果没有Charlie Wilsons,历史可能是另一翻景象。
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到,美国,美国人民一直都在行使着上帝的旨意–把和平带给世界,把自由带给世界。

但是,真正阻碍这和平,这自由的,正是邪恶的共产主义!

中国,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不幸被这邪恶的共产主义所附体,中国共产党随之产生。它在中国附体半个世纪。在这半个世纪里,中国共产党不满足于把暴力,恐惧带给有着12亿人口的中国,它还妄想着把它邪恶的火种传向世界。

共产党,是和平,自由的反义词,即是美利坚和众国的反义词。在天上,魔鬼撒旦是耶稣的敌人;在世间,共产党是美国,是自由的敌人。

耶稣与撒旦是没有灰色地带的,美国与共产党也同样没有灰色地带!

想呼吸到美国上空的自由空气,对正在被共产党淫威笼罩下的中国人民来说,是一种向往,是一种奢侈。

而通过欧卫的W5卫星观看新唐人节目,是为数不多能呼吸到这自由空气的方式之一。

新唐人节目,对当前的中国人来说,犹如穿破云层的一道阳光,一道利剑。阴云越厚越黑,这把剑就越发闪耀越发锋利。

作为生活在中国大陆几十年的中国人,我要对美国人民大声呐喊:中国人民需要新唐人!!

中国需要新唐人,正如当初阿富汗需要米兰反坦克导弹一样。阿富汗人民,拥有了能摧毁苏联坦克,飞机的导弹,就能击败貌似很强大的苏维埃帝国。

在当前的中国,如果新唐人节目能够继续在中国大陆上空播放,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中国人知道真象,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真正邪恶面目。每多一个中国人知道了这真象,就如同向共产党多投掷一枚米兰反坦克导弹。在中国共产党马上解体的历史时刻,中国人民需要这种导弹,需要新唐人。

Charlie Did it.他为抵抗共产主义暴政的阿富汗人民带去了导弹,可是,谁是下一个Charlie?要我回答这个问题,那就是everyone!

就因为你们是美国,是美国人。上帝一直都眷顾着这个强大的民族,每到一个历史的时刻,上帝都会选择他心爱的孩子行使上帝的旨意!

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国会议员,不要在犹豫了,你就是下一个Charile。你就是被上帝选中的孩子!去做你应该做的–让新唐人与BBG欧卫继续合作,继续为中国人民提供“导弹”去给中国共产党致命一击!

五千年文明古国会感谢你,美国会感谢你,当然,还有万能的上帝。

中国人
2008 7.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