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中国大陆民众需要您的支持

尊敬的议员女士/先生:

我们惊悉:BBG决定在2008年7月31日取消BBG和欧卫的合同,停止其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并自去年年底起,BBG已经把《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Asiasat3S)。BBG 在不久前刚刚将其即将取消与欧卫的合同这一决定通知新唐人;欧卫随即也已经发出通知,因为BBG即将取消与其的合同,欧卫也将随之取消新唐人在W5卫星上的播出合同。 BBG的决定将造成这个唯一的一个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彻底关闭。

在中国大陆,新唐人电视台是唯一能使大陆民众看到世界包括中国大陆真相的正义媒体,欧卫只顾商业利益而置正义、民主人权大义而不顾终止新唐人在W5上对大陆的信号播放,造成的恶果是:渴望真相、破除邪恶中共谎言加暴力洗脑宣传的中国大陆亿万民众,失去获得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理念的渠道,从新笼罩在邪恶中共的谎言中,无奈的被迫接受其邪恶的谎言洗脑。

鉴于此,我们强烈谴责欧卫的决策者丧失起码的道德良知而为了经济利益把一个以维护人类正义为主旨的自由媒体电视台的信号从其拥有的W5掐掉。我们也在此呼吁世界所有倡导民主人权等人类普世价值的正义人士、媒体、政府,向生活在谎言加暴力的中国大陆民众伸出援手,敦促BBG和欧卫:

1)BBG立即停止取消其与欧卫的合同,不要离开W5卫星,以保证这个唯一的中国大陆上空的自由信息窗口的开放,因为这是众多中国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2)立即允许新唐人上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平台以恢复其对大陆的播出。

谨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

中国大陆民众
2008年7月28日

签名者: 计137人(尚有很多签名待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