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长期生活在没有窗户黑暗铁屋中…

尊敬的自由亚洲电台的工作者们, 您好!

假如您长期生活在空气稀薄的铁屋中,您会是怎样的感受?假如您长期生活在没有窗户的黑暗的屋子里,您会是怎样的感受?是憋闷吗?压抑吗?甚或是恐惧?

在此基础上再假设:铁屋被打破一个洞,新鲜空气扑面而来沁人心脾;黑屋子被开设出一个窗口,阳光照射进来。这时,您又会是怎样的感受?是不是无比的喜悦?是不是觉得有了希望?

进一步假设:没多久,这个洞、这个窗户却又被堵上、又被封闭。这时,您又是什么心情呢?

恕我冒昧,信的开篇就直接提出这些怪异、无端的问题,连起码的礼貌用语也没有,还望海涵。

这些问题对于您,可能只是假设,而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普通民众,却是实际的问题、真实的心情。

作为我自己来讲, 我是一个新唐人电视的喜爱者,也是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的忠实听众。这些电视台、电台,无异于那个洞、那扇窗户。 而这些洞或者窗户,却总有一个黑手想把它们堵上。 这个黑手,我们都知道,它就是中国共产党。

然而最反映中国真实情况和百姓疾苦的新唐人电视,我们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看不到了,后来从网上得知BBG欧卫将取消合同,并把美国之音与自由亚洲电台放到亚洲3号卫星上,而亚洲3号又完全受中共掌控。这样, 中共以后随时可以把它的信号干扰掉,并且可以想断什么节目就断什么节目(“中共之所以还没有这么做,是因为BBG现在在W5卫星上还有其无法干扰到的播出")。

这一系列的做法,无异于帮助中共堵死这些洞和窗户,因为中共如果真心为百姓好,愿意民众了解真相,那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就没有必要开办,中共也就不会在收音机里用嘈杂的唢呐、锣鼓声24小时不间断的对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干扰,也就不会干扰新唐人电视台和欧卫的合同关系。

若中共的意图真能得逞,既能掩盖各种事件的真相,特别是背地里迫害良知、家庭教会、持不同政见者、法轮功修炼者等,又能应付和躲避国际媒体对事实真相的曝光,同时在国内欺骗广大民众,那中国的老百姓真是比生活在黑屋子里还悲惨。而秉持客观公正报道和新闻言论自由的西方媒体和政府,怎能眼见这样不人道、昧了良心的事情发生呢?

所以,给您写这封信,就是要向您反映这样一个问题,表达一下我们的这种强烈的、迫切的愿望,希望贵台能够在W5上继续播出, 以保证这一中国大陆上空唯一的自由信息窗口继续开放,这也是拥有小天线碟子的众多大陆观众能够接收到不受中共干扰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新唐人播出的唯一渠道。

为了解决广大中国民众的收听困难, 保证贵台办台意义的实现, 再次衷心希望您尽可能在这件事上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将不胜感激。
一个热爱自由、公平、正义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