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神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是不堪一击的吗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罗希(Pelosi)女士、众议员罗伊(Lowey)女士、希夫(Schiff)先生、雷赫(Leahy)先生、德尔宾(Durbin)先生:你们好!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普通的热爱自由的公民。得知BBG即将取消合同离开W5卫星一事,我的眼泪止不住地要流下来了。我们苦苦的采取各种方法希望能够活的有一点点人的尊严,能够在夹缝中收听到一些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的对华广播,以及收看新唐人电视台。这些对于生活在自由国家的民众来讲是与生俱来的权力,而且是自然而然的方式。可是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不易,随时可能招致危险!

我们由于新唐人电视台的被停播,很长时间一直翘首企盼美国政府和人民,自由世界里被人尊敬和称道的人权卫士,能够帮助我们、地球上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的中国大陆热爱自由和尊严的公民尽快恢复我们唯一的通晓世界信息的通道的播出,不料得到的却是这样的消息!我真愿意是我的错觉!

美国政府和人民为世界爱好和平的不同角落的被极权和专制压迫的人民做出了很多表率和贡献,我们深表感激和敬佩。可是今天我真的不愿意面对这样一个事实,请问尊敬的各位议员,为了什么、为什么你们会做出这样令人难以置信又不得不相信的事情?

中国政府为了所谓的奥运稳定,耗费了大量的人民的血汗钱,肆意的逮捕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镇压西藏人民,隐瞒地震预报造成大量无辜的中国人民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得知美国总统布什先生即将出席奥运会开幕式、国务卿赖斯女士率团出席闭幕式,已深感无奈,因为美国是我们得到自由和尊严的极大期望啊!现在却又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虽然可能不现实,但是我们真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一贯的美国精神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吗?难道美国立国之本、自由的精神今天已经变质了吗?!!

我们很感激美国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给与中国大陆民众的人道关怀和帮助,这里也恳请各位尊敬的议员女士先生们一如既往的在中国即将出现光明的前夕继续你们善意有效的支援,上帝会保佑你们!未来自由中国的政府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历史会铭记你们在自由中国诞生的前夜为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

自由中国必将出现,天意不可违!世界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历史都告诉我们,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邪恶也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中国大陆 李X 2008-7-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