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害怕新唐人?

尊敬的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土:

您好!我是中国大陆一名新唐人电视的忠实观众。突然收不到新唐人的电视信号很是疑惑。近是才得知欧卫已停止了新唐人电视对中国大陆的播出。我们感到很震惊。特此,请尊敬的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士,帮助我们。

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内容真实可靠、公正客观,贴近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使我们看所未看、闻所未闻。停止新唐人电视,我们不欢迎。

尊敬的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士,我们都知道,05年已经有了一回欧卫要停止新唐人向中国大陆播放的风波。那是欧卫为了得到中国奥运的转播权。可是欧卫的做法受到西方民主社会的众多美国国会议员、政府部门官员、欧洲会议议员、各欧洲国家议员等纷纷给欧卫写信、打电话,敦促欧卫不要把新唐人拿下来,更有民间强大的声音,记者无疆界组织,记者国际联盟等组织也发起一系列活动,支持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出。最后在国际强大的压力下,欧卫不得不退却,没有把新唐人从其W5卫星上拿掉。

那现在又为什么又要把新唐人从W5卫星上拿掉呢?这仍然是中共的幕后操纵控制的结果。中共上次失败后,在过去几年中,中共当局对BBG进行不断搔扰, BBG内部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一些变化,决定在2008年7月31日取消BBG与欧卫的合同,停止BBG在W5卫星上的播出,并从去年(2007年)底起把从《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亚洲3号卫星上(3S)

本来一个电视节目放在谁的卫星上播都可以,本来一个卫星为了赚钱送谁的信号都可以,奇怪的是一个平常的新唐人电视信号就非取消不可呢?原因是中共害怕,它不想让中国大陆民众看到自由真实的声音,它害怕别人揭露它的老底。中共政权假、恶、斗,对中国人民几十年暴力镇压、谎言欺骗,利益收买,祸国殃民。中共建政后历次运动杀害八千万人;诬蔑、抹黑、镇压、虐杀倡导真、善、忍的法轮功。它不仅在国内欺骗、行恶,还在国际上大耍流氓手段。前不久向国外输出红色暴力,在纽约法拉盛雇佣打手欧打法轮功退党服务中心的人,却造谣说法轮功破坏
抗震救灾,现在又极力干扰阻挠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放。这是它害怕人们揭露它流氓丑恶嘴脸,也是它独裁统治、专横跋扈的大曝光。中国有句老话:乌云遮不住太阳。小小的中共怎么能阻止新唐人真、善、忍的正义之声呢!

过去欧卫事件中,中共的阴谋没有得逞,现在它也不会得逞。全世界的正义力量必胜,我们希望全世界的有识之士都来关注此事。

尊敬的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土产,您听了我的叙述,您说对吗?您德高望重,是我们信赖的朋友,美国政府是维护世界和平的正义力量,全世界人民都瞩目着美国。我们寄希望于美国和世界上一切正义力量。请您伸出正义之手,和我们站在一起,制止上述不该发生的事,让新唐人电视信号乖W5卫星重返中国大陆,您说好吗?我们衷心的感谢您,所有钟爱新唐人电视的人谢谢您!谢谢您!

            中国大陆观众
           2008年7月3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