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证实胡锦涛视察青岛为假照片

【新唐人记者梁欣、唐宇、王馨采访报导】摄影专家伊罗逊,28号就新华社日前发表的“胡锦涛到山东青岛视察”照片,分析发现是一张经过剪接的假照片,此前,大陆眼尖的网友,也发现照片中有一对穿着、表情都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官员,推测是照片拼接的结果,我们现在就来听听专家又是怎么分析的。

勘称中国官方喉舌的新华社,21号刊登了一则“胡锦涛在山东青岛考察奥运筹办工作”的消息,并搭配一张“胡锦涛同外国帆船队教练员、运动员交谈”的照片,大陆网友认为这是一张经过剪接的假照片,对此,本台记者采访了新唐人摄影大赛评审委员伊罗逊,她分析了其中几处明显不合理的地方。

伊罗逊:“两个人,一个左一个右应该都是全侧面,他们俩才能对在一条线上,如果胡锦涛是面朝着我们这边的45度角,那这个洋人就应该背对我们45度角,他们两个才能够合在一起,可是这里(洋人)是90度面向我们,他们两不在一条线上。”

伊罗逊还指出,胡锦涛与洋人的大小比例也不合理。

伊罗逊:“这个近大和远小的问题,胡锦涛的头比洋人的要小一倍,可是他们两个人的距离并不远。”

中共媒体造假并非新鲜事,今年5月四川大地震时,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所谓科学施救,当时就让海外媒体及大陆网友质疑是造假新闻﹔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就指出,中共媒体自1966年文革初期以来,一直在制造假新闻,这是中共愚民政策的手法之。

马晓明︰“中共的媒体造假是非常家常便饭,这个政府都说假话掩盖事实,那他的这个新闻通讯社,在做这样的虚实假报导,就毫不足为奇。”

马晓明说,中共这个党就是靠假话来掩盖真相,靠歪曲事实来愚弄人民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