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嘴黄毓民报名角逐立法会九龙西议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将在9月7日举行,各大政党最近纷纷报名参选,社民连主席、名嘴黄毓民星期二报名角逐立法会九龙西议席。首次参选的他表明,他秉持为民请命的宗旨参选,如当选将继续在议会内抗争。

大约60名社民连成员在尖沙咀举行造势活动,主席黄毓民正式宣布角逐立法会九龙西议席。曾任电台名嘴的黄毓民表示,自04年被迫封咪之后,一直受到政治恶势力的压迫,但并未因此一蹶不振。这次是秉持为民请命的宗旨参选立法会。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通过立法会的舞台,我们会从事抗争,和体制内的抗争结合一起,我们的街头运动、我们在议会外的抗争会继续,但是我们会在议会内一样抗争。

黄毓民乘车途经九龙闹市一路宣传,直至抵达长沙湾政府合署报名参选。

黄毓民指出,亲建制政党以庞大的财力物力推举没有建树的人参选,是侮辱港人的智慧,他并批评中共当局干预香港的选举。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共产党是赤裸裸插一只手干预选举,这个是代表中联办来选的,因为中联办觉得民建联不够人去选,所以它要培养一些中性的,他们以为梳好头发假扮良家妇女就可以骗选票。

今届立法会提名期至本星期五即8月1日截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