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边区疑遭美飞弹攻击 盖达化武专家丧命

(中央社巴基斯坦白夏瓦二十八日法新电)巴基斯坦安全官员说,巴国与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今天疑遭美国发射飞弹攻击,而盖达恐怖组织的重要化学武器与生物武器专家乌玛据信已在这次攻击中丧命。

埃及籍的乌玛别名马士礼,据称在阿富汗境内主持恐怖份子训练营,遭美国悬赏五百万美元缉拿。

官员稍早表示,疑似美国无人飞机飞至接近阿富汗边界的南瓦兹里斯坦部落地区,对一栋与清真寺相连的房屋发射数枚飞弹,造成三名阿拉伯好战份子与三名巴基斯坦男童丧生。

不愿具名的高阶情报官员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白夏瓦接受访问时说:“我们认为他已在这次攻击行动中丧命。”

“那是他藏身之处,我们获得的情报显示,他是这次攻击行动的目标。”

阿富汗境内由美国主导的的联军和华府方面尚未立即证实此事。

美国政府在公布悬赏缉捕恐怖份子的网站中说:“乌玛是为盖达组织效力的炸弹专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