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扰民办奥运 民众愤而退党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王馨 采访报导】近日在退党中心义工提供的对大陆退党人士采访的录音中获悉,北京的退党人士对日前北京当局以改善空气品质为理由,强制停止建筑业正在进行的工作,感到非常不满。另外四川灾区的退党人士,则是对官方事前没有发布地震预报,事后又没有妥善照顾灾民而多有抱怨。

北京当局从7月20号开始,强制停止北京市所有工地,一切土石方和混凝土浇注工程﹔从事建筑业的北京退党人士认为,当局的做法对改善北京的空气根本没有帮助,只是平白无故的造成百姓的损失。

北京退党人士:“我们建筑都不让干啦,停到九月份,没用啊,现在北京天气照样污了巴凃的.”

他表示,共产党贪污腐败现象已经达到顶峰了,现在民怨沸腾,有很多民众都愿意参加三退活动。

退党中心人员:“等那些人都退(党)了的时候,它(共产党)就解体了。”
河北退党人士:“我早就希望这样,中国的历史是邪不压正啊,到一定程度人民他就反了,中国好像是一把干柴一样,就差这把火。”

江苏退党人士说,他爱国不爱党,希望国家领导人能由公民来推选。

江苏退党人士:“我爱国我不爱党,我觉得国家的领导人,其实应该每个公民来推选,就像台湾的话每4年选举一下。”

另外,对于中国国家地震局专家张晓东在7月19号发表说,北京对地震有监测能力,依据地震波可以监测1.0级以上地震﹔四川地震灾区退党人士飞龙想问,为什么四川8级地震却没有预报呢?

退党人士飞龙:“如果按照它的级数,这个地震应该是监测得到的,但是这边我们一点都没有接到消息。”

大地震至今2个多月了,飞龙所居住的村子对外道路还没修复,地方当局要求居民每个人缴500块钱修路,这让没钱修房子而搭棚子住在空地上的居民,都感到相当气愤。

退党人士飞龙:“现在我们那边都说不能支持共产党,我肯定不会跟它站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