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设立示威区 民众:欺骗大众

日前中共公安部宣布在奥运会期间,将在三个公园设立示威游行区。但许多大陆人士指出,此举是中共为了在奥运会期间,欺骗国际社会和更方便控制异议人士而耍的手段。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北京的刘先生表示,本地真正的维权人士早就被监控了,去不了那个所谓的示威区的,外地的维权人士进京的权利都已经丧失,也就更谈不上了。

刘先生:上访和维权的和民运这块没有一个人能去的,不用说去,连那边也沾不了。外地的更不用提,外地在很早以前,就是最近这两天各地方全是只进不出,所以这也是不可能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陆民主人士认为,中共当局采取这样一个办法,也是为了便于将国内维权人士与国际友人隔离开。同时也不排除会派一些人去“演戏”,以加强对国际社会的欺骗性。

大陆民主人士:他可以组织自己的人搞一点所谓的不疼不痒的示威游行,而且‘秩序井然’,政府态度也很‘诚恳’。我们到时可以拭目以待。

北京的梁先生则提醒中国大陆民众不要上中共的当,中共不可能突发善心,而是包藏祸心。

梁先生:许多房倒屋塌的人,被他们强拆迁的人,状都没地方告,怎么忽然间他们就发了菩萨心呢?就那麽善意呢?怎么就可以到花园去呢?我觉得大家应该警惕,这就是狼外婆给鸡拜年,他没安好心。”

有消息称,自7月21号起,北京各信访站门洞大开,但访民只能进,不能出,所有前去上访的民众都被拉往久敬庄接济中心,交给各地截访人员带回本地。

新唐人记者 熊斌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