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财务主管在厦门被捕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厦门警方透露,涉嫌参与十多亿元巨额诈骗的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姓樊的财务主管,从北京逃到厦门仅一周时间,就被厦门警方抓获。日前,樊已被移交北京市西城区警方处理。

据香港大公报周四报道,华交所诈骗案暴露后,樊从北京逃到厦门集美区一个偏僻村庄,躲在一处出租屋里。警方得到情报,经过几天侦查。上周四,在一间出租屋将樊抓获。

樊交代,她的父亲和舅舅是北京华夏巨额诈骗案的主犯,而她本人则是公司财务主管。审讯中,樊辩称,自己只是在公司挂个空名,并不参与任何具体事务,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

北京从事“现货仓单交易”的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有限公司,因涉嫌巨额诈骗、老板卷资出逃。七月十日,交易所遭四百多名客户包围。据一位受害代理商的估计,涉案近二十万人共十多亿元。 据悉,警方已证实,该公司总裁及法人代表郭远峰携妻女于八日晚九时乘坐北京至洛杉矶的航班,已于九日上午抵达洛杉矶。

走前郭远峰已将北京的两处房产和一部轿车卖掉,公司的钱也转走,据称卷款达一亿七千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