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再遭推土机袭击 16人受伤

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星期二在耶路撒冷市区中心开着推土机,冲撞了三辆汽车与一辆巴士,造成至少16人受伤,随后这名男子被以色列警方击毙,这次推土机袭击事件明显是模仿本月稍早在耶路撒冷发生的另一起类似事件。

肇事的是一辆黄色挖土机,一位武装的平民首先向该名司机开枪,其后以色列边境警察开枪将他击毙。

这次事件发生地点距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和巴勒斯坦自治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地点不到1公里。距离欧巴马稍后入住的酒店只有几百米。警方说, 事后中有两人逃脱。

此次事件再次使人们想起了三个星期前发生的一起类似事件,当时导致了三人死亡。

同那次推土机袭击事件一样,这名肇事司机也是一位以色列籍阿拉伯人,名叫提尔,二十二岁,来自耶路撒冷城东乌姆土巴区,目前关于这名司机的动机仍不明朗。

不过据信,这名推土机司机没有任何政治动机,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刺激。

但是以色列担心这次事件是蓄意模仿,而且将会演变成一种新的战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