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爆炸物 北京地铁紧急封站1小时

【新唐人07月22日讯】 7月20日下午3点半,有人报警称北京通州区城铁九棵树站内有爆炸物,城铁工作人员将乘客疏散后,警察将城铁站各出口封闭。一个小时的排查后,九棵树城铁站才解禁。

据《京华时报》报导,九棵树城铁站一位工作人员说,20日下午3点半左右,很多警察来到城铁站,要求尽快将乘客从城铁站疏散。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告知乘客本站即将封站。随即,工作人员迅速将站内等车和刚下车的乘客疏导出城铁站。

城铁列车甩站造成很多要在九棵树下车的乘客均选择在九棵树城铁站的前一站或后一站下车。

疏散顾客后不久,大批防爆警察、特警和消防员赶到现场。手持枪支的特警守在出口处不停走动,想要乘坐城铁的市民均被拦在警戒线外。

地铁站旁的一位清洁工人说,曾有警察带着排爆桶、排爆犬等进入城铁站,分别在城铁站的多个角落和房间进行检查。“每个垃圾桶都检查了好几遍”。警察检查完毕后,工作人员又再次检查。

下午4点30分左右,九棵树城铁站附近解除警戒线,随后九棵树城铁站恢复正常运营,多名警察和城铁工作人员站在进站口,通知所有进站乘客接受安全检查。

一位知情人称,此前曾有人匿名报警称在九棵树城铁站内有两颗炸弹,随后警方在城铁站进行排查,但未发现可疑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