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720游行反迫害

2008年7月20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法轮功学员也和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举办了7.20反迫害活动。吉隆坡的活动分两个部分举行,早上举行了游行活动,晚上则在中共驻马大使馆前举行烛光悼念。

7月20日早上,吉隆坡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马来西亚历史悠久的皇城巴生市举行7.20反迫害游行,游行路线经过了历史悠久的巴生歌达双层桥、人潮集中的商业区太平街和文化街、巴生总车站,最后在标志性建筑巴生皇宫前结束游行活动。这次的游行活动可说是横跨了巴生南北两区,经过巴生市最热闹的地区。

傍晚7点,法轮功学员则在中共驻马大使馆前举办烛光悼念会。法轮功在马的注册团体法轮大法研习会发言人吴文强在现场宣读反迫害文稿,以及宣布全球百万征签人数超过了一百万。

吴文强也感谢警方在明白真相的情况下,给予充分合作,使得两个部分的活动都圆满成功。

这是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巴生市和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