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720遊行反迫害

2008年7月20日,馬來西亞吉隆坡法輪功學員也和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舉辦了7.20反迫害活動。吉隆坡的活動分兩個部份舉行,早上舉行了遊行活動,晚上則在中共駐馬大使館前舉行燭光悼念。

7月20日早上,吉隆坡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馬來西亞歷史悠久的皇城巴生市舉行7.20反迫害遊行,遊行路線經過了歷史悠久的巴生歌達雙層橋、人潮集中的商業區太平街和文化街、巴生總車站,最後在標誌性建築巴生皇宮前結束遊行活動。這次的遊行活動可說是橫跨了巴生南北兩區,經過巴生市最熱鬧的地區。

傍晚7點,法輪功學員則在中共駐馬大使館前舉辦燭光悼念會。法輪功在馬的註冊團體法輪大法研習會發言人吳文強在現場宣讀反迫害文稿,以及宣佈全球百萬征簽人數超過了一百萬。

吳文強也感謝警方在明白真相的情況下,給予充分合作,使得兩個部份的活動都圓滿成功。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巴生市和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