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在日清华人痛诉迫害

7.20 转眼又至,法轮功被迫害已经走到了第九个年头。迄今已有多名清华人流亡到日本。7月20日她们出现在日本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大规模的反迫害集会上,呼吁民众帮助停止中共对正信良知的迫害。

7.20日中午,400多名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了反迫害集会和游行。集会开始,法轮功受迫害调查联盟亚洲分部副团长安东干发表了百万签名结果。游行队伍依然由天国乐团开道,沿途发放资料。在中国几经迫害的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王久春副教授阐述了自己今天参加游行的目的:7.20 以后呢就把我抓起来了,就开始进行洗脑,我在中国被强行六次洗脑。所以今天参加这次游行呢,我是强烈的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现已流亡到日本毕业于清华经济系和建筑系的法轮功学员马燕说:所有在大陆那种高压下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这九年来她们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他们还是本着善心向世人讲清着真相。

曾在中国被判刑三年半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虞佳说:法轮功的修炼者都是非常善良的中国人,他们遭到这种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有的人被遭到活摘(器官)。我觉得一个政府,作为一个政府如此迫害这种良善的国民啊,已经突破了一个人的正常底线了。所以我就强烈的呼吁:希望能够为法轮大法恢复名誉,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弟子。

这是新唐人记者 正清 杨垚 为您报导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