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西方银行菁英赛 小威晋级准决赛

(中央社加州史丹佛十八日法新电)试着把温布顿网赛吞败之痛抛诸脑后的美国女将威廉丝,今天在总奖额六十万美元的WTA 西方银行网球菁英赛八强,以六比三、六比一挥落瑞士的史妮德,晋级准决赛。

这是小威自温网败给姐姐大威廉丝后的首场比赛。

虽然从二零零七年澳洲公开赛后,至今未赢任何一场大满贯赛,但这一季小威战果辉煌,包括三座冠军与三十三胜四败战绩。

二十六岁的小威过去九场赛事,八次打进比八强更好成绩,仅在法国公开赛第三轮败给史瑞波妮克。

小威四强将迎战加拿大的沃兹娜卡,后者今天以六比二、五比七、六比四淘汰澳洲的史托苏儿。

史托苏儿在会外赛最后一轮败给沃兹娜卡,但因美国老将戴凡波膝伤退赛而幸运晋级会内赛。

日本老将杉山爱在赛至六比七(四比七)、七比六(七比五)、五比三领先时,因斯洛伐克对手齐布可娃左腿抽筋弃赛,晋级四强,下一轮将对上法国的巴托莉,后者今天以六比三、六比四击败第二种子、也是寻求卫冕的俄罗斯选手夏葳塔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