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商经贸会议纽约举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由纽约中华总商会和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26届世界华商经贸会议9月12、13将在法拉盛的喜来登饭店举行,今天下午他们在驻纽约经文处大楼正式宣布会议的报名事项。

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港民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全球经贸新变局,华商发展新契机。他表示会议将讨论新兴产业的发展策略,区域经济与华商产业的全球布局等,这对华商来讲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纽约中华总商会前会长于金山表示,二年前他们组成一个20余人的访问团参加在台北举行的25届世界华商经贸会议,会议上他们争取了这次在纽约举办的机会,这是40多年来首次在纽约举行。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顾雅明表示这次的会议是在法拉盛召开,这也将把法拉盛推向国际的的地位。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届时将有专题演讲、专题论坛、综合座谈等多方面的交流。

来自中华民国的各赞助单位的领导也纷纷发表建言,希望让与会者获得更大收获。

26届世界华商经贸会议筹备组秘书处的张屿丽表示报名分团体和个人两项,她们已邮寄出邀请涵,同时也下午有兴趣参加的也可以从网上报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