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安葬两名被归还士兵遗体

以色列安葬两名被归还士兵遗体,这两名以色列士兵2006年被黎巴嫩激进组织真主党绑架。星期三黎巴嫩真主党按照交换囚犯协议归还了他们的遗体,以换取以色列释放5名黎巴嫩囚犯。

数千以色列人星期四参加为两名遇害士兵举行的葬礼,哀悼者包括政府官员、军官、以及他们的亲友。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EHUD BARAK)在纳哈里亚镇参加埃胡德.戈德瓦瑟(EHUD GOLDWASSER)葬礼。巴拉克说,以色列将继续尽一切努力争取其他被俘士兵获释。

戈德瓦瑟和雷格夫在2006年黎巴嫩激进组织真主党一次越境袭击中被俘,那次袭击触发了一场持续一个月的战争。

戈德瓦瑟的妻子格尔德瓦瑟(KARNIT GOLDWASSER)过去两年走遍全球各地,游说世界各国领导人,争取被抓走的以色列军人能够获释。

这次被俘人员交换虽然给这两名以色列军人的家属带来了最后的结果,但在以色列引发了一场激烈的辩论,因为以色列释放了5名黎巴嫩囚犯,其中一名激进份子当着一个4岁以色列女孩的面杀害了她的父亲,然后用枪托砸碎了这个女孩的头,被以色列法庭裁定有罪。

前以色列国防部长阿伦斯说,这次交换削弱了以色列的威慑力。现任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在表示,如果以色列军人被俘,以色列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把他们救回以色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