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发展科技 求新应对危机

近期美国房地产的低迷、油价的高涨、食品价格的上涨已使很多行业感受到经济的压力。而房地产的危机使其相关行业的影响又是如何呢﹖我们就此问题采访了克里斯多铝门窗的董事长,看看他们在这波危机中是如何应对的。

克里斯多铝门窗的董事长陈秋贵表示从去年中就意识到美国房地产危机的暴发,所以他们提早就开始采取措施应变市场的变化。

克里斯多铝门窗的董事长陈秋贵﹕“那我们就利用这个机会用很低的价格买了很多工厂,甚至把他们的人才都带过来。

还有一些公司裁员的,我们对我们平常很难找到的人也在这个时候召进我们公司。还有加强我们在产品的研发方面的力度。就多花一些钱在产品的研发上面。”

克里斯多铝门窗的市场部经理余子彬表示现在美国的中部和南部的房地产市场下滑非常厉害,而东北部地区的新建住宅的的销量下滑的很厉害。

克里斯多铝门窗的市场部经理余子彬﹕“但是在商业大楼上面,做CONDO的,做公寓的那类的项目只有增长,没有减少的迹像。所以我觉得在东北地区的商业建筑的发展还是很有潜力的。其实建材行业是一个很大的行业,所以所有建材行业有关的供应商,他们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怎样去应变。”

在这波的危机中,如何能够安全的度过可能就看各自求新和应变的能力,把握住机会的会在危机中发展壮大,而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市场吞灭。陈秋贵表示因为油价的上涨、利润的降低等各方面的原因,如今他们也缩小了向银行的贷款,但是他认为美国的整体经济实力会度过这次难关的。

克里斯多铝门窗的董事长陈秋贵﹕“我估计不会太久,大概在一、两年吧,那这一二年对我们开发来讲也大概需要这些时间来应变。”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