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星:欧卫 你为什么要做欧猥

笔者住在四川的一个县城,自从法国的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停播新唐人电视向中国的播出信号以来,已经有5个人多次询问笔者:为什么新唐人无法收视?新唐人什么时候开通?为什么新唐人还没开通?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看到新唐人啊?

他们都不会上网,因此求助笔者。在人人都痛恨中共谎言暴政的今天,他们把新唐人的真实资讯视为黑暗里的天窗,现在这扇天窗关了,对他们而言,是什么感受啊?给我触动最深的,是一个卖菜的老农,头发基本上全白了,60多岁,用种庄稼的微薄收入安装了卫星锅。新唐人电视台被停播的第三天,他走了近10里路到我这里,一脸焦急地对我说:新唐人收不到了,我还以为是“锅盖”的问题,跑了几趟找安装的来看,结果是好的。你帮我看看国外是怎么说的?

第二次来的时候,我十分遗憾地告诉老农:是中共收买了欧洲卫星公司,停止转播新唐人了。老农没有文化,说不上大道理,只是击掌喟叹:“哎呀!啷个外国大公司也跪倒共产党脚下嘛?老百姓哪个不骂那鬼儿共产党啊!”老农连连叹气,不停地摇头。第三次来的时候,又无限惋惜地走了。昨天,老农戴着草帽第五次来了,大热的天,35度的高温天气,走了近10里路,老农身上衣服湿了大半。我实在不忍心给老农说出事实真相,犹豫良久,不得不告诉老农:经过记者无疆界调查,是欧卫公司为了与中共做交易,主动关了新唐人向中国的播出信号,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通。老农闻之无限伤感,垂着头走了。看着老农衣衫湿透的背影,我闭上眼睛,禁不住眼泪长流。我下决心把这一切写出来。今天,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泪水一次又一次流个不停。多么朴实憨厚的老农啊!就为了看到中国真实的一面,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一趟又一趟跑那么远,盼啊等啊!等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伤感。

笔者看到了一个猥琐的、渺小的国际大公司,一幅为了私利出卖灵魂、奴颜媚骨的洋面孔。笔者想要说:欧卫,你为什么要做欧猥啊?你的良心、道德在哪里去了?你看一看中国大地上渴望真实资讯的眼睛,听一听中国人民以唾弃中共暴政的吼声,你为一己之私助纣为虐,必将被全世界所唾弃。你向《圣经.启示录》中的大淫妇卑躬屈膝,与其行淫,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天灭中共中落得可悲的下场。

笔者代表身边所有收视以及喜爱新唐人电视的观众,紧急呼吁欧洲卫星公司悬崖勒马、回头是岸,立即恢复新唐人电视向中国的播出信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