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小姐赢得环球小姐后冠 喜极而泣

(中央社越南芽庄十四日法新电)二十二岁的委内瑞拉小姐孟多莎今天在越南举行的环球小组选拔决赛中,击败另外三名来自拉丁美洲的佳丽和一名俄罗斯佳丽,当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斯普林格宣布她赢得后冠时,孟多莎喜极而泣。

孟多莎在决赛中击败哥伦比亚、多明尼加、墨西哥和俄罗斯佳丽。

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的孟多莎,是选美部落格和网路投注者最喜爱的美女,她在回答有关男人与女人差异的问题后,赢得镶有钻石的黄金后冠。

通晓三种语言,有志于室内设计的孟多莎说:“男人认为到达一个点的最快路线是直线,女人知道走曲线更快。”

孟多莎曾在她的国家遭到绑架,她随后呼吁世界终结暴力。

她在选美会后记者会以英语和西班牙语回答问题时说:“这起绑架事件发生在一年半前。”

她表示:“这件事发生在我的国家。你甚至不必因为有钱才遭到绑架。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提高声音,告诉世界暴力不是解答问题的方法。”

在被问及选美时的感觉,以及接下来将做什么事时,这位绿眼黑发的佳丽回道,她在赢得后冠前曾做了一系列祷告。她然后俏皮地说,她现在希望“回家,并把鞋子脱掉”。

她赢得的奖品包括现金、一年宣传环球小姐活动的合约、世界旅行、在纽约市免付租金的豪华公寓以及一个礼物袋,里面有时尚设计师所设计的鞋子、礼服和化妆品。

在世界选美赛上,委内瑞拉被视为“超级强国”,过去曾出过四位环球小姐和五位世界小姐。在委内瑞拉,选美比赛盛行,不仅学校和村落举办,甚至监狱也举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