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传统戏曲文化 明华园台湾苗栗盛大演出

台湾第一大歌仔戏团明华园,7月12日晚在台湾竹南盛大演出,现场极尽奇幻华丽的舞台特效和声光,让所有的观众仿佛身历其中,请看来自台湾竹南的报导 。

台湾之光-明华园近三年内在台湾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数万名的观众到场欣赏!而今晚的重头戏就是“水漫金山”,当孙翠凤与郑雅升一同吊钢丝跃上20几层楼的高空,瞬间变脸的戏法,加上120公吨的水从天而降,两位主角在水雾弥漫的空中大战,让现场观众也置身风雨中,体验翻江倒海的磅礡气势。有幸被水喷到的观众直呼非常过瘾!

~观众 林氏兄弟~

淹水的时候感觉真的很真实,我希望三年之后还能再看到!

明华园为了与西方大型的舞台剧做相比,特地耗资了一千两百万的制作费,打造一场东方的奇幻秀。现场并准备了4架500吋的大萤幕,要让后方观众可以看清演员的脸部表情。明华园如此用心,就是希望以自身的力量为台湾文化尽一份心力。

~苗栗县县长 刘政鸿~

明华园是国际知名的,让我们大家共同一直在期待的戏剧,今天总共要演出的团员有287位。

~明华园团长 陈胜福~

已经把像类似国家戏剧院,这样的设备搬到户外,观众可以看得到360度的表演。

~苗栗文化观光局局长 林振丰~

藉由这样的文化活动的举办,能够行销苗栗,让苗栗的观光产业,能更加蓬勃更加的发展。

国宝级的明华园,不仅演员阵容坚强,舞台场景华丽,更有天马行空的创意,难怪每次演出都吸引了许多粉丝到场欣赏。

~观众 叶小姐~

觉得明华园真的很棒!

~观众 张先生~

很好!

相信今晚的演出也让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观众 刘小姐~

我觉得能在竹南这个地方,能够有这么大的表演,表现得出我们苗栗县真的是越来越进步了,我们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赖弘钧 陈彦如台湾苗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